close
其實這件是有趕上二月底的期限的

但是我一直恥於把作業交出來

因為織的時候, 我靠著自己的小聰明變化針數, 而沒有乖乖地試打織片&算針數

所以斜襟的部分高度不對, 沒辦法像雜誌無那樣漂亮

加上打到一半, 線用完了

補線的時候我又被閃亮的毛海迷惑

搞得兩片前襟完全不像是同一件衣服上的...



但是, 為了群編會暫別前的隱藏版

我只好硬著頭皮把它拿出來亮相了...





兩片前襟的色差超顯眼; 右邊是毛海線, 花樣不明顯





這個菱形花紋有點繁複, 但是織起來很漂亮, 我很喜歡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rp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