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是BeiBei編織會的重點作業,喊有了之後又有點懶惰,想說織個最小的baby尺寸送給小侄子好了。


  既然是小小朋友要穿的,花花線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(自我感覺良好ing),所以我就拿了小吉舖的卉彩長段染 (大波斯菊),存貨有兩球,應該夠用。


 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,卉彩的捻度很低、是蓬蓬的細線,起完針之後發現尺寸根本就不夠,只好直接追加成最大尺寸的針數 -- 最大尺寸的針數織出最小尺寸的衣服,被社團的朋友笑死了...


  沒想到事情還沒完,用完第一球卉彩之後,竟然到處找不到第二球... 目前只能先停工,等那球卉彩自己出現了 -- 希望小侄子乖乖地、長慢一點,免得阿姨衣服織好結果卻穿不下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社團的朋友聽我說織到剩兩個袖子、卻只用了一球卉彩,覺得有點不可能,建議我回家找線頭、確認一下 -- 搞不好我已經無意識地把線接上去織完了,結果還在家裡找線就有點耍寶了..


  好吧,結果就是,我也懶得找了。直接把外套變短袖...



(超花俏的小外套)



(近拍,但是看起來不像同一件..)


 


  出處:Ravelry Latte Baby Coat
  織圖:
http://www.ravelry.com/patterns/library/ruby-bear (BeiBei編織會提供中文織圖)
  線材:小吉舖 卉彩長段染/大波斯菊 2球
  工具:4.5mm
  尺寸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rp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