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  一直都很想織志田老師的作品,因為那繁複的花樣是很大的挑戰。然後,想要織一件冬天穿的毛衣也已經很久了 -- 這款絲駝絨是去年農曆年的時候買的,竟然被我耽擱到現在才拿出來...


  既然有兩個願望,一次滿足比較有效率,所以就決定開打這一件毛衣囉!


  織的時候不覺得,但是縫合完畢之後赫然發現這件毛衣好厚!全部完成之後折疊起來竟然有10公分高(!)。穿著拍照的時候更發現,下襬不知道為什麼呈現微微鼓起然後內收的花苞狀,搭上我顯寬的下盤簡直是一整個隱善揚惡、冏到最高點...


  仔細想了想,我想我是選錯線了。志田老師設計的花樣都很繁複,無形中會增加織片的厚度。偏偏我選用的是中粗線,整件毛衣就顯得很厚,也無法顯出合身的線條...Orz


  好吧,這下什麼藉口都不管用、只好承認我是很該減肥了...



(相信我,這已經是最不顯胖的一張照片了...)


 


  出處:志田15 2010秋冬(http://photo.xuite.net/dada330701/4267884/28.jpg)


  線材:小吉舖 絲駝絨 水洗藍 12球有剩


  工具:3.0 mm 4.0 mm, 4.5mm


  尺寸:待補  (平放測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rp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