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起因是 Raffia 織了一隻超可愛的 Vera 熊,吸引了無數愛慕的眼光。但是 Vera 熊的圖是需要付費的。之後,Raffia 又為大家找了這隻織圖免費的 Ruby 熊。Penny Sung 將織圖翻譯完畢之後,Raffia  在臉書上徵求試織,我就馬上喊有了!

  織著小熊,我深深地感覺到那些專攻玩偶的姐妹們也是很強的呀!


  Ruby 熊的兩隻耳朵,我試著縫了好幾次,不對稱就是不對稱,還會不一樣大小 (明明是相同段數織出來的),左右兩邊的手腳我已經直接放棄對花了......更頭大的是,每一個部位都織好了,拼起來卻就是覺得怪怪的,啊,救命啊~~~


  Ruby熊讓我認清一個事實,人的精力是有限的,我要能把衣服織好已經很不容易了,就乖一點、不要再分心......對大家都好...(害了一隻不像熊的 Ruby 就夠了...)


  想一起織 Ruby 熊的同學們,帛媽粉絲團現在有開團織,可以去參加。謝謝 Chiafen 的愛心眼睛,小熊的圍巾是女兒的手指編織作品喔~~


(硬要跟橘小貓的灰熊合照)


  出處:Ravelry Ruby Bear
  織圖: http://www.ravelry.com/patterns/library/ruby-bear
(Raffia提供中文織圖)
  線材:小吉舖 卉彩長段染/牡丹 1球
  工具:3.75mm
  尺寸:(耳朵尖到腳底) 18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rp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